惠宝彩霸系列切纸机全线升级上市!!!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26
惠宝彩霸系列切纸机全线升级上市!!!

 

    经过市场调研,根据用户的综合反馈信息,惠宝人结合多年丰富的智慧结晶,组织开发人员攻关,成功对现有全系列的切纸机产品进行了全新升级。

众所周知,切纸机每切几百刀,因刀锋的磨损、刀片进行了2次磨砺、刀条的磨损、连杆铜套的磨损等等原因,均会造成被切纸张下面几张纸不能完全切断,此客观现象普遍实际存在且无法避免,出现此现象后现有市场上的产品唯有通过打开机器调整刀片的高低及调整连杆的长度方能解决,而且调整既费时又相当烦琐,惠宝人经过长时间的努力,研发了切刀深度外部微调专利 技术,此技术不需打开机器,在机器外部花短短几秒钟的时间就可实现切刀深度的微调,从而轻松解决下部几张纸不能完全切断的现象。应用此技术的产品,经过试销,得到了广大客户、经销商的一致好评。因此,惠宝对所有切纸机产品进行了全新升级,450系列、500系列、650系列切纸机全部采用此技术。

 

 

详细升级信息如下:

450系列切纸机改进技术:

1、新增切刀外部微调专利技术,方便实用。

2、新整体侧规,强度高,精度高,稳定性强。

3、新加长前台,安全罩不开口就能满足460mm纸张的对切,安全,放心。

4、全新操作键盘设计,先进,方便。

5、侧部“推纸双轨”更稳定,取、放纸张方便。

 

 

520系列切纸机改进技术:

1、全方位红外保护:任何方位伸入手肢及异物,切刀均会自动停止工作并文字提示发出警报声,使您更放心安全地使用设备。

2、切刀外部微调专利技术,方便实用。

3全新操控台,操作直观,使用方便。

4、新增机柜,设计人性化。 

650系列切纸机改进技术:

1、全方位红外保护:任何方位伸入手肢及异物,切刀均会自动停止工作并文字提示发出警报声,使您放心安全地使用设备。

2、切刀外部微调专利技术,方便实用。

3全新操控台,操作直观,方便。
   

 

 

加长前台(450切纸机)

切刀外部微调专利

侧面推纸双轨、整体侧规

全新操控台

500切纸机机柜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