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宝970V6系列胶装机亮相第四届国际印刷展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6/19

由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中国印刷技术协会主办,中展集团北京华港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印刷技术协会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国际印刷新技术专题展览会开幕典礼在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这次展会吸引了国内外近千家企业参展,参展厂商、展品数量、展出规模、参观人数、经贸合作等多项指标都达到了国内的国际展览会的较高水平,新展品、新技术不断推出。

作为国内印后设备行业的领军企业,杭州惠宝机电有限公司在此次展会上展出了包括无线胶装机、切纸机、卡片胶印机、覆膜机等全系列的全新产品,其新推出的970V6系列无线胶装机选择在此次展会亮相,更是引起了业界轰动。展会期间,杭州惠宝一直是此次展会中一颗耀眼的明星,来自国内外的众多客户当场就与我们签订了订单和意向合同。至展会闭幕之日,杭州惠宝展位前依然是人头攒动,络绎不绝。

970V6+无线胶装机
970V6+全自动胶装机

现场火爆图片(一)

现场火爆图片(二)

现场火爆图片(三)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