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宝全新无线胶装机,切纸机亮相2011国际全印展!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1/11/26
        第四届中国国际全印展今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为期4天,于2011年11月14日开始至17日结束,此次展会展览总面积达69,000平方米,630多位来自全球各地的展商参展。全印展特别精心打造绿色印刷专区、教育专区、标签及票据专区,为观众呈现多领域、多形式的特色展示。
        作为印后办公设备生产企业,杭州惠宝及下辖杭州富勒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惠宝汉威公司派出了阵容强大的参展团队,在此次展会上展出了包括彩霸无线胶装机、切纸机、覆膜机等全系列的全新产品,其中推出了全新重型高速976、986系列无线胶装机和旗下富勒公司新推出的FULLAR富乐PUR胶装机—T9、智能三面刀—U2系列产品,以书本超大角度展开,全新重型结构设计;专利外形高贵典雅;超大彩色屏幕;封面零误差专利技术……等几十项先进的专利技术优势博得众彩,成为此次展会上的焦点。

展会图片一

 

 展会图片二

 

 展会图片三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