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宝董事长荣获杭州市民营科技新星称号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3/2

惠宝董事长荣获杭州市民营科技新星称号

32上午,中共杭州市委、杭州市人民政府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召开“全市民营经济暨开放型经济”大会,对“杭州市第三届民营科技新星”予以隆重表彰。鉴于杭州惠宝机电总裁何立峰先生多年来率领团队本着以“设计创领先品牌、科技做开发先河”的火热执着,在印刷设备制造产业技术研发和原创开发上

取得的成就,本次会议,何立峰先生顺利当选为“杭州市民营科技新星”。 对此届“杭州市民营科技新星”的评选,中共杭州市委、市政府给予了高度重视。在表彰会上,中共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黄坤明,杭州市市长邵占维亲自出席会议并进行了颁奖,政府网站、杭州日报等媒体同时进行了相关表彰报道。


    
   
   

 

杭州惠宝机电在公司董事长的带领下,长期致力于扩充自己的技术和产品领域,在新的增值技术研发和产品更新转化过程中,保持并巩固先进、更高的技术水平,旗下彩霸、富乐、豪彩等品牌拥有着强大的技术优势和良好的口碑,胶装机、切纸机、覆膜机等系列印后设备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及海外市场。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