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宝彩霸系列切纸机-领军品牌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3/15


      滚滚长江东逝水,浪花淘尽英雄。
凭借非凡的创意、专业的设计理念以及雄厚的技术力量,杭州惠宝机电荣誉出品的切纸机、胶装机、覆膜机、划线、压痕机等一系列印后办公设备,在所处细分行业一直担任着标准制定者的角色。

      
2003年,由惠宝机电研发的第一台自主核心技术彩霸CB-450自动数控切纸机面世,惠宝机电便在中国切纸机发展史留下了划时代的印记。政府授权并补助奖励兴建了省级高新企业技术研究中心,组建了由多方面技术人才构成的优秀研发技术团队,聘请了行业顶尖的专家作为顾问,同时与电子大学、理工大学、科技学院等院校加强产学研合作。近年来公司不断加大对研发的投入力度,在软件上,公司引进了国际最新三维设计系统,使公司的研发全方位与国外同行保持同步水平。

              

           

    德国波拉公司中国工厂总经理来访洽谈合作

     埋头耕耘换来了似锦繁花、累累硕果。伴随着自主创新工艺的不断精湛,惠宝在全国率先研发出符合CE标准带红外墙及多重安全开关保护、10组模块反应时间更快的彩霸480520670系列电动切纸机,刀锁安全专利装置。继而又研制出外观时尚大气、机身考究、做工精细、操作方便的彩霸R520R670系列液压切纸机新产品,并开发出了切刀外部微调等多项专利技术,赢得国外客户认可,市场地位不断提升。除此之外,惠宝机电多年来遍布全国的专业服务中心,能提供专业服务,保证用户安心无忧。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