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经济委员会携地区相关领导二十余人莅临惠宝机电参观调研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4/20

    4月16日上午,杭州经委会轻工处李处长携地区相关领导一行二十余人莅临杭州惠宝机电总部参观调研。
    调研团成员对惠宝花园式的公司环境以及充满活力的惠宝企业文化赞叹不已。领导们一行兴致勃勃地前往惠宝设备展示大厅对惠宝出品的胶装机、切纸机、覆膜机等印后办公设备进行考量。对彩霸覆膜机、彩霸无线胶装机、彩霸系列切纸机等印后办公设备的工作工艺流程进行了详细地观摩研讨;对惠宝扎实的自主研发能力予以高度赞赏;对惠宝成立十五年来所取得的不菲成就表示欣喜;对惠宝长期致力于推动中国印后办公设备发展的卓越贡献表示肯定;并对企业未来的发展腾飞寄予殷切希望。

 

杭州市经济委员会携地区相关领导赴惠宝机电总部参观考察

 

杭州市经济委员会携地区相关领导赴惠宝机电总部调研座谈

  在惠宝温馨的会议大厅里,董事长何先生就企业当前现状和公司未来的前景规划作了精彩致辞。从企业发展到市场定位思路,从目前国家政策到研发产品的应对策划,儒雅睿智的何先生侃侃而谈,语述清晰思路敏捷,颇有强者风范。高瞻远瞩地观论深深地感染了在坐的每一位。调研团领导们表示,通过此次亲历实地考察,切身体会到惠宝融入杭州市经济发展所取得的骄人成绩,这令全体调研团成员倍感振奋。希望今后有机会能够更多地了解惠宝,并期望通过调研考察的方式进一步加强政府与企业之间多方面联动,加大高专利技术研发人才的引进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