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杭州惠宝子公司——富邦机械建成投产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5/18

 
杭州惠宝子公司——安徽富邦机械有限公司鸟瞰图

    作为印后办公设备研发制造业的领导企业,惠宝品牌在行业内的认知度与认可度是有目共睹的。随着胶装机、切纸机、覆膜机销量的直线猛升,配件的生产需求迅猛激长。基于品牌业务发展需要,惠宝在安徽宁国投资一亿元兴建占地面积100亩的生产配套子公司——安徽富邦机械有限公司。
    宁国市是国家百强市(县)位于风景秀丽的皖东南,北麓天目山,东临苏杭,西靠黄山,是连接皖浙两省七县市之咽喉,南北商旅通衢之要冲。生态之城宁国被称为中国的“铸件之都”,是中国铸造产业集群地。
    富邦公司规划布局合理,建筑简洁明朗,绿化秀丽怡人。自建成投产以来,一期主要是承担惠宝公司胶装机、切纸机、覆膜机整体机架、底板等零部件的铸造及加工,从而满足惠宝总公司产品销量上升的零部件供给,同时对外承接大型工业铸造工程。二期建设投产后,依靠现有的技术、生产管理和人才资源等方面都将得到整合,将逐步涉及产品总成、整机的研发和生产,从而进一步提升综合实力。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