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drupa 2012——惠宝扩增国际市场的又一里程碑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2/5/31

备受瞩目drupa 2012已经在德国落下帷幕。据主办方透露,本次drupa展,中国印刷阵容强大:参展面积上,中国达到了空前的11440平方米,成为展会的第四大参展国,成功超越日本和美国,仅位列德国、意大利和英国之后。参展企业数量上,中国有239家参展企业,仅次于德国本土,位居第二位。对于中国军团中的一员——杭州惠宝来说,此次参加drupa展会,是其扩增国际市场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作为中国现代印后办公设备研发制造业的先行者,惠宝掌握的独立自主研发实力以及拥有的配套生产能力,是该公司在印后办公设备行业翘楚供应商地位的有力保证。本次drupa展,惠宝携旗下FULLAR富勒品牌新印后办公设备升级产品,面向全球用户,现场展示了其在印后领域蕴含先进水准、具有完全发明专利的自主研发成果。

彰显卓越、匠心独具的FULLAR富勒T系列高速全自动胶装机、AR高速液压程控切纸机、智能三面切、F系列全、半自动覆膜机,以时尚典雅、超凡脱俗的王者底蕴和深邃品质,诱惑了来自世界各地印刷服务者的视线,凭借着一贯的创新实用功能,以及对市场脉络的精准把握,惠宝制造,再次触激了众多印后服务供应商的神经。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