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惠宝设备展全国巡回研讨会昆明站即将拉开序幕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6/15

对未来趋势与进程的把握,是图文快印企业前进的源源动力。6月22日,惠宝集团将携手印联传媒,在云南昆明举办2013惠宝新产品设备展暨图文快印行业营销管理全国巡回研讨会,与昆明等地的图文快印行业同仁共同探讨快印行业加速发展和崛起之道。

 2013惠宝新产品设备展暨图文快印行业营销管理全国巡回研讨会昆明站

在刚结束的第八届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上,个性化定制印刷技术平台以及数码图文印后设备异军突起,成为本期大印展的聚焦点。展会期间,中国最大数码图文印后设备商惠宝集团举办了以“聚英雄 赢一生”为主题的全球经销商大会,对惠宝2013营销战略进行了部署,并现场与牛云老师形成战略合作,将继续联手将行业研讨会+设备展示会这一全新的行业产业链合作模式坚持到底。

为推动图文快印行业发展,惠宝集团作为中国规模较大的印后设备生产商将再度携手牛云老师,将行业发展趋势和营销管理理念带进昆明,旨在引导昆明的图文快印同仁把握图文行业发展动态和危机,推动我国印刷、快印、冲印等创新管理和经营模式的改善。

惠宝旗下昆明经销商也做为这一历程中的重要一站,持续为广大图文客户提供实际的支持与帮助。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