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惠宝全国研讨会上海站即将召开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6/29

2013惠宝新产品设备展暨图文快印营销管理全国巡回研讨会即将在沪召开

7月14日,惠宝集团携手印联传媒、惠宝上海经销商在上海举办2013惠宝新产品设备展暨图文快印行业营销管理全国巡回研讨会,届时,惠宝集团将邀请重量级嘉宾牛云老师与各界快印行业精英分享新的行业经验与创新营销管理。

 2013惠宝新产品设备展暨图文快印营销管理全国巡回研讨会上海站

网络创新营销是当今社会非常重视的营销方式之一,本次研讨会将围绕网络媒体蕴含的巨大营销价值,针对图文快印企业如何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做好品牌营销推广理念,触及到更多的受众展开研究探讨。惠宝特请牛云老师将继续为大家解读新型的网络营销趋势,以寻求更多新颖的合作方式为目的,跟各位快印行业同仁进行即时有效的互动和沟通。

在刚刚结束的昆明快印行业研讨会上,牛云老师就结合云南地区得天独厚的旅游优势,结合基于旅游与码上印平台上的网途旅游合作案例旅游合作这一成功的营销案例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探讨。本次研讨会又一次来到上海这个国际化大都市与第二十一届上海国际印刷包装纸业展览会,牛云老师将结合上海快节奏的生活消费方式与广阔的快印市场环境,为上海快印行业同仁带去新的快印行业发展趋势以及理念,以快印客推出的“码上印”移动电子商务印刷解决方案为例,详细分析电商、移动互联网与社交媒体构成的独特消费者行为网络,对图文快印企业来说,将带来如何巨大的商机!

2013惠宝新产品展及快印行业营销管理研讨会,惠宝集团会不遗余力地开展下去,对惠宝集团也是一种难得的平台与机会,让惠宝集团在为广大快印客户提供硬件设备的同时,在管理及营销方面也能为广大惠宝的客户提供一个更好的沟通学习平台,共同关注客户的发展。期待您的参与!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