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宝彩霸全新侧胶 再度领航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5/10

    2008年,惠宝机电一举震撼推出全智能M系列彩霸无线胶装机和自动侧胶系列胶装机,其独特的侧胶专利技术及其他众多亮点,冲破了行业高峰,为印后、办公型自动化设备的快速发展再添辉煌的一笔!
  时隔六年,惠宝当年的侧胶专利技术仍为市场效仿的楷模,这是市场及行业对惠宝彩霸技术的认可和追求,但我们深知记录是留给自己打破的,虽然我们当年的侧胶技术仍然远远领先,但我们更要洞悉市场发展的需求,在第一时间以匹配客户需求的技术为市场打造更合适的设备。
  正是这种理念让我们在时隔六年的辉煌之后再度隆重推出全新侧胶机构的胶装机!在原有的技术优势基础之上,我们此次大程度地融入了客户在使用过程中的全方位使用体验及需求,采用了全新的侧胶机构、匹配的胶轮组合,在上胶更均匀、打开侧胶对机器无冲击、自身保护性能更强之外,同时还实现了对技术调试及客户日常维护更加便捷的使用需求;另外我们还解决了客户对侧胶胶装机使用过程中热熔胶分类选择和存放的繁琐问题,实现侧背胶可通用也可分别使用侧背胶,并且同样能达到胶装效果的功能; 再者我们对于联机压痕也开放了选配以及单独销售的空间,给客户更多更合适更便捷的组合选择!
  目前全新侧胶系列的胶装机已经全面批量投产,我们力争大程度上缩短广大新老客户订单的交货周期,第一时间为大家提供更满意的设备使用需求!
  研发是我们的基础,创新是产品的保障,惠宝人始终秉承着“我们追求更完美”的信念,全面升级、研发产品,以客户使用体验为目标,并将为此持之以衡、全力以赴!

A4 : 950Z3 全新侧胶无线胶装机

A3: 955V3全新侧胶无线胶装机

B4: 960V3全新侧胶无线胶装机

A3: 976V7 全新侧胶无线胶装机

A3:986V 全新侧胶无线胶装机

A3: 988V全新侧胶无线胶装机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