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宝助行2014快印行业年度峰会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4/10/21

惠宝助行2014年中国快印行业第四届高峰论坛



2014年中国快印行业第四届高峰论坛将于10月25日在河南郑州召开,惠宝机电做为印后设备供应商代表受邀出席此次快印行业的盛大年度峰会,再一次与我们广大快印行业的终端客户面对面地沟通交流,向大家汇报我们在新产品上的进展以及倾听客户对我们产品的期许,与客户的每一次接触我们都弥足珍惜,客户的每一句建议我们都将视为瑰宝。

活动介绍:
由中国快印行业协会主办,深圳市印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快印行业一年一度的级别较高、规模较大的“2014年中国快印行业第四届高峰论坛”将于10月在河南郑州盛大召开!本届论坛以“跨界营销与资源整合”为主题,届时将邀请相关部门负责人、快印行业资深专家以及快印企业总裁等,就当前快印行业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等焦点课题展开深入交流与互动!
此外,论坛组委会将在本届论坛上设置并颁发快印行业2013-2014年度“优秀店面奖”、“优秀诚信设备商奖”、“优秀创新奖”、“具潜力价值品牌奖”等奖项,诚邀业界同仁与各媒体共襄盛举。

历届回顾:

    2012年
“2012中国快印行业高峰论坛暨第二届TOP100品牌评 选活动”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张双儒莅临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张双儒指出打造快印行业民族品牌任重而道远,并表示印联传媒在 探索快印品牌建设道路上作出了重要贡献。另外,快印行业专家牛云、惠宝机电总经理罗南平出席会议并担任主讲嘉宾。

2012中国快印行业高峰论坛暨第二届TOP100品牌评选活动现场

惠宝机电罗南平代表快印行业生产设备厂家为大会致贺词,并指出当前图文快印设备遭遇的困境与未来发展方向,整个会议现场气氛热烈,盛况空前!
此届颁奖典礼与峰会穿插进行,由专家评审及网络投票共同评选出了2012年度快印行业TOP100品牌企业以及2012年度快印行业 影响力十强等共七大奖项,宜昌丰泰印务、南宁佳印捷双龙数码快印、北京凯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百家优秀快印企业获得殊荣。
 

 颁奖典礼

下午压轴好戏高峰对话,互动嘉宾快印行业专家牛云、广州大洋图文陈育明、金伦数码图文袁庆伟现场探讨快印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并与观众互动,向人们展示了智慧与幽默的碰撞,会议在一派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2013年

2013年10月18日以“数码印刷、网络印刷、3D打印”为主题的“2013惠宝中国快印行业TOP100品牌评选颁奖典礼暨行业高峰论坛”在珠海2000年大酒店圆满落幕。此次峰会吸引了来自各地的近200多位图文快印行业同仁的积极参与。

  
2013中国快印行业TOP100品牌评选颁奖典礼暨行业高峰论坛嘉宾合影


在本次峰会现场,主办方推出“微信抽奖”环节,为与会观众带来全新的抽奖体验及丰厚的奖品。本次会议冠名方杭州惠宝集团赞助并颁发了一等奖抽奖礼品,惠宝集团已经连续三届资助TOP100品牌评选活动,并联合印联传媒在各地举办多达20多场快印行业研讨会活动,为快印行业的发展进步作出了巨大的贡献!
 


 惠宝集团代表为获奖图文店颁奖
 


惠宝集团获得优秀诚信设备商供应奖


2013年中国快印行业TOP100品牌颁奖典礼环节正式开始!主办方揭晓并颁发了“第三届中国快印行业TOP100品牌有潜力价值品牌奖”、“第三届中国快印行业TOP100品牌优秀创新奖”、“第三届中国快印行业TOP100品牌优秀店面奖”以及“第三届中国快印行业TOP100品牌优秀诚信设备商奖”共四大奖项。杭州惠宝机电有限公司获得优秀诚信设备商奖。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