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阳区委领导莅临我司调研指导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5/5/3

     4月21日下午,杭州市富阳区区委书记姜军一行来我司进行调研指导,公司何董事长随行陪同。

 

姜书记(左一)在惠宝展厅

    惠宝机电自1996年成立以来,一直以“我们追求更完美”做为公司发展以及产品品质的追求理念,不断为广大客户提供适应市场的行业前沿产品,推动着行业的发展。多年来,公司旗下的“彩霸”品牌在产品上持续创新,拥有近百项专利,取得了耀眼的成绩,得到了市场上的高度认可。惠宝机电赢得丰硕成果,除了凭借自身雄厚的实力、极具专业的团队外,更离不开各级政府领导的关怀与支持。

    区委书记一行在何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惠宝公司产品展厅,听取了何董事长关于公司成长历程和新公司富勒科技的建设进度的工作汇报、产品技术性能等多方面的介绍,还就公司近年自主研发推出的拥有多项专利的PUR胶装机、全自动三面裁切机等先进设备进行了沟通并给予了赞许。
    参观结束后姜书记对惠宝公司多年以来的持续创新精神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并鼓励公司要把这种持续创新的精神一直发扬下去,进一步加快公司的发展,为印后行业的产品智能化发展推波助澜,为富阳的企业创新文化添砖加瓦!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