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宝成功挂牌新三板暨数字印后行业峰会圆满落幕!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9/20

时光荏苒,风雨兼程二十载

不忘初心,永攀行业新高峰

 

    金秋九月,值此公司成立20周年之际,惠宝迎来成功挂牌新三板活动,同时也是数字印后影像行业群英荟萃、光荣绽放的日子。
    2017年9月16日,惠宝股份成功挂牌新三板暨数字印后影像行业峰会隆重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经销商、领导、嘉宾、亲朋与我们共同欢度数字印后影像行业峰会。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美好未来,共同见证、分享惠宝股份的荣耀时刻。
    风雨兼程,感谢有你,惠宝明天会更好!二十年累累硕果,惠宝人满满功勋!

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随着新三板挂牌启动这一神圣时刻开始, 【惠金聚宝·筑梦远航】惠宝股份成功挂牌新三板暨数字印后影像行业峰会在富阳东方茂·开元名都大酒店盛大启幕!

    本次峰会历时三天:经销商大会/数字印后影像行业峰会、厂区参观、新三板挂牌启动、经销商颁奖、员工颁奖、文艺汇演、抽奖、晚宴互动八个部分展开。

让我们回顾下那些精彩又美好的瞬间吧

经销商大会/行业峰会

惠宝新老厂区参观

签到花絮


    各级领导、数字印后影像行业领导、经销商等近500位嘉宾朋友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并共享辉煌与荣耀的时刻!

开场灯光秀

    董事长祝酒
    昨晚,惠宝股份何董事长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前来出席此次活动的所有领导嘉宾、行业领导等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对所有的惠宝经销商,惠宝全体同事,以及所有的嘉宾表达了感谢,感谢他们长久以来对惠宝的支持和信任。

何董事长致辞

    风雨兼程二十载,最忆是惠宝!二十载沐雨栉风,二十载砥砺前行。在庆典现场,当大屏幕播放惠宝企业宣传片及公司历程沙画表演时,每个惠宝人都为之动容,回想自己在惠宝的故事,依然历历在目。

沙画表演

新三板启动仪式

 2017年,是惠宝重要转折的一年!

    经中国证监会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核准,杭州惠宝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成功登陆新三板的数字印后办公装备生产企业。
     这是公司发展的一个重要转折点,更是一个全新的起点,惠宝将更好的借力, 稳固发展数字印后办公装备行业市场, 并进一步提升企业自身综合实力,加快创新核心竞争力,把惠宝做大、做专、做精、做强!


您身边的数字印后装备专家

    惠宝股份执笔起草单位身份执笔起草了“小型切纸机国家行业标准”。
    智慧生活源于精尖科技,惠宝人通过创优管理、灵活经营、超前研发、精细生产、卓越服务,用心托起数字印后办公4.0时代的强劲发展与腾飞!

行业领导常晓霞发言

    昨晚参加此次数字印后影像行业峰会领导有北京科印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常晓霞、中国印刷技术协会数码分会副理事长祁欣、中国印刷技术协会数码分会秘书长郭春涛、浙江省印刷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黄瀚军、广东省印刷复印协会秘书长孔凡基、上海数字印刷行业协会秘书长潘晓东等多位国内各级行业协会领导。

经销商颁奖

    惠宝股份二十载,惠宝股份200余国内外经销商,我们众志成城,坚守一心!只因你们让我们更完美!

员工颁奖

抽奖互动环节

    此外,在本次活动中,公司各部门还精心准备了舞蹈、歌曲等节目表演。包括营销中心的手语舞《谢谢你》、外贸部热舞《小水果》,他们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文艺汇演精彩花絮


 我们追求更完美!

惠宝—您身边的数字印后办公装备专家


    “这是我们所有惠宝人矢志不渝的目标”。二十载沉淀,以办公为载体,构建高效、智能化的工作体验,用智慧科技,谱写出现代办公文明的崭新篇章。惠宝人永攀行业新高峰,下一个二十年,盛邀新老朋友再次见证惠宝另一个腾飞与梦想!

杭州惠宝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数字印后办公装备领导品牌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公望街1216号
公司网址:www.cai-ba.com
客服热线:4000-333-188
公司总机:0571-63100888
公司传真:0571-63100889
售前直线:0571-61718063
售后直线:0571-61718038
售前E-mail:cbxs@cai-ba.com
售后E-mail:cbsh@cai-ba.com
邮政编码:311400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