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宝股份-推进“蓝领人才培养战略"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11/20

序  言
       2017年11月11日,惠宝股份在职员工职业技能提升培训班—— “机修钳工高级班开班啦!”

  惠宝股份自成立以来,始终贯彻和坚持“以全面提升工作质量、管理质量和产品质量的核心思想”为方针,让员工在投身工作之余,仍能持续学习和荣获相关“技能提升与国家技能鉴定证书”的机会,使得员工个人的技能水平不断得到成长与提升。
     此次培训考试是由富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组织认定的,经相关专业培训机构的系统培训,通过书面考核的形式取得证书。旨在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健全完善“五位一体”提升职工技能工作机制,不断推进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惠宝员工在后续技术技能上的全面思考,也为后面设备技术和工艺的提升蓄积新知识、新动能,让员工更好的提前适应公司后续一系列的设备新常态,稳固和确保每一台设备的每一个细小环节都能得到标准的呈现。
     惠宝股份:“严把产品质量关,永葆企业生命线”从来都不是一句口号!
     惠宝员工:与公司同步发展,携技术稳步向前!

生产相关负责人发言

     本次“机修钳工高级班”的学员主要为车间一线骨干技术人员,共计40余名。我们的每一位学员都是非常用心的认真听课 ,把老师讲授的知识熟记于心,我们也希望他们能把这些知识和技能更好的融入到工作中,为自己所用,将来也能更好的为公司做出相应的努力。

     2017年是重要转折的一年,杭州惠宝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成功登陆新三板的数字印后办公装备生产厂商。

股票代码:871774,证券简称:惠宝股份
我们追求更完美!

杭州惠宝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您身边的数字印后办公装备专家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公望街1216号
公司网址:www.cai-ba.com
客服热线:4000-333-188
公司总机:0571-63100888
公司传真:0571-63100889
售前直线:0571-61718063
售后直线:0571-61718038
售前E-mail:cbxs@cai-ba.com
售后E-mail:cbsh@cai-ba.com
邮政编码:311400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