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喜讯:惠宝股份与宾德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7


重大喜讯:惠宝股份与宾德科技达成战略合作!!!

重大喜讯
    热烈庆祝杭州惠宝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宾德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共识!!!今日郑重向广大经销商、终端用户以及所有的供应商们公布新喜讯!
    依据新形势下的现况,惠宝股份遵从市场战略布局和业务发展考虑,本着做大体量、丰富产品、规范市场、引领办公装备行业为目标,依托于打造一个全新的印后办公装备市场体系,通过整合双方优势资源,设立两个专业生产基地,两支精英管理运营团队,进行独立运营!届时,我们将在设计、研发、销售等各个方面深入合作,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力求为广大经销商、新老用户奉献更多智能化、自动化、高速化产品!敬请您的关注!


惠宝股份 -
专注数字印后办公装备行业!旗下拥有:彩霸、富乐、豪彩、boway四大知名品牌

公司近10万平方米的生产基地,现代化的办公环境......
惠宝人通过创优管理、超前研发、精细生产、卓越服务,用心托起数字印后办公4.0时代的强劲发展与腾飞! “品质承载梦想,速度决定未来”,2017年8月7日经中国证监会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核准,杭州惠宝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成功登陆新三板的数字印后办公装备生产企业(证券简称:惠宝股份,股票代码:871774)

宾德科技 -
始终坚持:质量第一、客户至上!

一支以高新技术开发为主体,集科、工、贸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先进,服务网络遍及全国!宾德科技自2000年创立以来,积极进取,不断创新,凭借良好的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及较强的市场开拓能力,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骄人业绩!
目前,宾德科技已全部搬迁至富阳区场口开发区生产基地,全新的产品即将面世,全新的体系马上开启,重拳出击:我们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创新营销发展,打造全新市场

 



    杭州惠宝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您身边的数字印后办公装备专家

    (证券简称:惠宝股份   股票代码:871774)


总部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公望街1216号
第一生产基地:杭州市富阳区公望街1216号
第二生产基地:富阳区场口工业园区创业路58号
公司网址:
www.cai-ba.com
客服热线:4000-333-188
公司总机:0571-63100888
公司传真:0571-63100889
售前直线:0571-61718063
                 0571-61718025
售后直线:0571-61718038
售前E-mail:cbxs@cai-ba.com
售后E-mail:cbsh@cai-ba.com
邮政编码:311400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