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好消防安全工作,树立企业安全形象!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6/2

搞好消防安全工作,树立企业安全形象!

|珍爱生命,远离火灾
    为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2018年6月2日下午12:30分,杭州惠宝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应急消防演练活动”,来自营销、生产、研发、管理等多个部门,近130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演习。通过此次消防演练,不仅增强了员工的消防意识,同时还掌握了干粉灭火器、消防水带的正确操作使用步骤及方法,进一步提高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反应能力

下午12:30,
一阵紧促的鸣笛声正式开启
“安全生产应急消防演练活动”,
听到鸣笛声,
各管理人员第一时间到达指定岗位,
指导员工快速并有序的疏散,
各部门员工沿着指定的
安全通道快速前进移动,
有序的撤离到公司广场的安全地带,
随即各部门主管清点人数,
并向上汇报,确保不落下任何一个人



    惠宝股份根据公司安全工作的实际情况出发,确定本次消防事故安全逃生的应急演练,为了让每位参与者能学会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掌握火场逃生的基本方法,提高自我们安全意识,从而化解风险。
消防演习进行了一个小时左右时间:除了员工进行紧急疏散集合,各部门清点人数之外,消防演练总负责人吕先生还讲述了演习的相关安全内容,讲解手提式干粉灭火器、消防水带的正确使用手法。而后,参与演练的人员也进行了实际操作演练

讲解和实际操作

    参与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所增强,对抗击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有所提高,现场演练人员能有效组织、迅速地对火灾事故警报做出相应反应,对今后应对他发事件很有益处。
通过这次的消防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了解和掌握如何识别危险、如何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等基本操作,以便在事故中达到快速、有序、及时、有效的效果。公司对于此类活动的演习向来都是高度支持!因为她不仅提高了公司员工的应急救援技能和应急反应综合素质,还有效降低事故危害,确保公司生产安全、员工身体健康、管理有序的发展。

杭州惠宝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您身边的数字印后办公装备专家
(证券简称:惠宝股份   股票代码:871774)

总部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公望街1216号
第一生产基地:杭州市富阳区公望街1216号
第二生产基地:富阳区场口工业园区创业路58号
公司网址:www.cai-ba.com
客服热线:4000-333-188
公司总机:0571-63100888
公司传真:0571-63100889
售前直线:0571-61718063 0571-61718025
售后直线:0571-61718038
售前E-mail:cbxs@cai-ba.com
售后E-mail:cbsh@cai-ba.com
邮政编码:311400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