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技能,深化服务--惠宝“K系列产品”第一期售后技术培训会!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12/5

强化技能,深化服务--
惠宝“K系列产品”第一期售后技术培训会!

2018年9月,集20余年实践经验,积百余项技术改进、近20项专利认证,惠宝股份全新倾力打造的“K系列胶装机”重磅面市。

惠宝股份,为市场输入高品质产品的同时,对于销售、售后服务工作更是格外重视。

针对新上市的“K系列产品”,惠宝股份于2018年10月9日—13日,在公司总部举行了为期5天的“K系列专题”首期售后技术培训会。

为保证本次培训效果的质量和效率,特挑选了数名拥有十多年行业工作经验,对各类印后设备操作,售后运维都十分了解的服务工程师(各经销商处售后技术优质代表)参与此次培训会。惠宝股份希望此次针对性强、专业性高的“充电之旅”,能让各位技术工程师代表都能学有所获,并将所学知识充分的运用到后续的售后维护工作中去。

在为期5天的培训中,惠宝股份售后部负责人为学员们详细讲解了K系列机器知识、机器安装服务规范、机器故障分析与排除,并通过实物演示、现场实操等方式,启迪学员们温故知新,学以致用。

培训过程中,学员们不仅认真听讲,仔细记录,而且不时提问,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不仅重新体验了一回“学生生活”,深层次的了解了K系列产品性能和技术优势,更进一步提振了对公司的文化认同和市场信心。

惠宝股份“K系列产品”专题售后技术培训第二期,也将于2018年10月下旬继续举行。惠宝股份将继续不断提升终端售后服务人员的个人专业素养与团队协作精神,强化技能,深化服务,为顾客提供“超越期望”的服务价值。



杭州惠宝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您身边的数字印后办公装备专家
(证券简称:惠宝股份   股票代码:871774)
总部地址: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公望街1216号
公司网址:
www.cai-ba.com
客服热线:4000-333-188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