添码启航,引领行业,共赢09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1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喜迎新中国六十华诞和中秋佳节之际,杭州惠宝机电有限公司富阳金桥生产基地也迎来四周年和二期新厂房启用庆典。09年好事喜事连连,注定是中国人喜庆同样也是惠宝人意气勃发的洗礼之年。生产基地二期厂房投入使用对于惠宝机电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这代表着公司走向立体化多功能研发、生产、管理模式。

    回顾惠宝的发展,发展力求创新、前进实事求是、服务扎实敦厚是惠宝人一贯理念。面对改革开放中市场出现的种种诱惑,惠宝人始终从技术、务实中力求突破;在服务、虔诚中进取成功。事实证明我们的努力是在另辟蹊径,也促使我们一如既往的追求完美、积极行动,为了全体惠宝人心中铸造精品、创立良好品牌树立优秀口碑的梦想努力。
    

    此次,二期厂房投入使用是公司在何董事长的带领下,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国外市场局部萎缩,国内市场迅猛发展的背景下,大刀阔斧对公司仓库、生产流水线、整体管理进行革新,投入大量资金和精力,务实的搞好生产、努力提升在客户心中的美誉度。为公司整体管理水平更上一个台阶打下了扎实基础。据统计09年销售销售业绩大幅度提高,市场占有率取得跨越性的提升,整体呈现出墙内墙外共芬芳的市场良好事态。

    我们坚信在全体惠宝人不断努力下,在广大经销商的支持下和新老客户的爱戴下惠宝会更近一步,在业绩、服务和市场满意度等方面取得喜人的成绩,成就光荣的使命完成公司美好的愿景。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