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宝M2荣获2009“创意杭州”工业设计大奖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9/11/10
 为更好地弘扬创新理念,激发有志于工业设计人士的发明创造热情,倡导知识产权保护、集聚创新创意资源、推广工业设计理念、拓宽产学研合作领域,加快工业设计和创新人才队伍建设,提升杭州市工业设计水平和产品品质,杭州市举办了2009“创意杭州”工业设计大赛。10月17日,2009中国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在和平会展中心举行开幕式。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平宣布开幕并开启文博会创意之门,省市各级领导都莅临开幕式。


    开幕式之后杭州市工业设计十大精英及2009 “创意杭州”工业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也在会展中心隆重展开,我公司新研发的“M2全智王数字化胶状一体机”,获得工业设计大赛产品组奖,与“杭州机床、万向电动和东方通信等同获此殊荣。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长沈坚为何董事长(图三 右二)等颁奖,其间在杭州市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局长楼健人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听取了何董事长对我公司获奖产品“M2全智王数字化胶装一体机”的演示和讲解,并对产品进行仔细的询问,并对M2全智王数字化胶状一体机”的性能创意、创意亮点大加赞赏(图四、图五)。

    在创意博览会上富阳市科技局祝局长,也光临杭州惠宝机电有限公司M2全智王数字化胶装一体机”产品展位前,听取何董事长的汇报。

    中国杭州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是杭州文创产业的重要会展平台和西湖国际博览会的重点会展项目,公司借助此平台对“M2全智王数字化胶状一体机”以及公司的创意理念和技术工艺进行宣传。必将依托“杭州创意” 产品品牌,公司深入对产品性能加大研发和改进,深化工艺创意与技术同力协调,推动公司产品、产业加速发展,提升杭州惠宝公司产品的含金量和市场知名度。使得产品更加切合博览会的主题“专业化、国际化、品质化、品牌化”的理念。 并借此荣誉扎实研发和创新,加快公司整体平稳、高效的发展。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