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惠宝中国快印行业精细化管理暨创新营销研讨会石家庄站圆满结束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9/24

2013年9月21日,由杭州惠宝集团与印联传媒联合打造的惠宝2013图文快印行业精细化管理暨创新营销研讨会在石家庄中山宾馆圆满结束!来自华北地区的近百位快印老板汇聚一堂,共享快印行业思想盛宴!惠宝特邀嘉宾快印行业资深专家牛云老师为与会观众带去了《2013年快印行业发展趋势暨快印店日常管理问题剖析》与《互联网微信及二维码创新营销》等精彩主题演讲! 在惠宝全力支持图文快印行业硬件设备供应的同时,又给广大图文快印老板带来了思想软件方面的共鸣!
 

 客户陆续到场签到

 

 

2013惠宝快印行业精细化管理暨创新营销研讨会现场
 

 牛云老师在2013惠宝快印行业精细化管理暨创新营销研讨会现场发表主题演讲

另外,在研讨会现场,惠宝集团还设立了“快印设备展示区”,方便广大图文快印客户实验操作与问题沟通,并把今年推出的淋膜机及多功能压痕机进行了现场的操作演示,根据客户在日常使用中的需求进行详细的解说,更大地为惠宝的新老客户提供了设备使用及养护方面的了解便利性。客户现场表示:能有这样的一个平台,切身从我们图文店的角度出发,同时带给我们硬件及软件全方位的交流沟通机会,让我们面对面了解后道设备供应厂家的发展动态,这是对我们图文快印店的支持,这种平台要让各地更多的同行们都能接触到,大家一起发展!客户的一席话带给了我们惠宝更大的欣慰但更多的则是责任,做为印后设备供应厂商,我们不仅要严厉要求自我良性发展,更重要的是要给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好的发展,提供更高性价比的设备!

 

  
客户现场参观讨论设备使用及自我需求问题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