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惠宝中国快印行业TOP100高峰会暨中国(珠海)国际数码图文快印展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3/10/10

2013惠宝中国快印行业TOP100高峰会暨中国(珠海)国际数码图文快印展将于2013年10月18日在广东珠海召开,届时,杭州惠宝机电有限公司将做为冠名方出现,此次会议是继杭州惠宝机电在各省份举办全国巡回研讨会后又一次为广大图文快印行业的客户带来福利的年度盛会,此次峰会在航展中心还设立了概念图文店的形象及设备展示,供所有到场的客户现场体验操作,并还可以在图文后道设备应用及各方面问题上与惠宝机电做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近一步地增加设备供应商与终端使用客户间的共同了解,为后期共同的发展搭建的沟通桥梁。

活动介绍:

   为鼓励快印企业创新,树立行业品牌榜样,进一步倡导图文企业在规范管理、诚信经营、提升效益、开拓创新等方面的模范带头作用,经中国印刷技术行业协会、中国快印行业协会同意,决定开展2013年中国快印行业TOP100品牌评选活动。 
    2013惠宝中国快印行业TOP100高峰会暨中国(珠海)国际数码图文快印展是中国快印行业高峰会暨 TOP100品牌评选举办以来高规格的一次大会,本次大会由快印行业中国印刷行业协会、中国快印行业协会、中国(珠海)国际数码图文快印展主办方、杭州惠宝机电有限公司及深圳市印联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参选的快印企业在数量及规模上都远超往届。 
    在“数码印刷、网络印刷、3D打印”三大理念基础上搭建起来的中国快印行业高峰会平台,将大大巩固和促进快印企业感情联系,将有力地促进快印企业自身品牌与高峰会品牌、TOP100品牌之间的紧密结合。

历届回顾:

   “2012中国快印行业高峰论坛暨第二届TOP100品牌评 选活动”中国印刷技术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张双儒莅临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张双儒指出打造中国快印行业民族品牌任重而道远,并表示印联传媒在 探索快印品牌建设道路上作出了重要贡献。另外,知名快印行业专家牛云、惠宝机电总经理罗南平出席会议并担任主讲嘉宾。

2012中国快印行业高峰论坛暨第二届TOP100品牌评选活动现场

惠宝机电罗南平代表快印行业生产设备厂家为大会致贺词,并指出当前图文快印设备遭遇的困境与未来发展方向,整个会议现场气氛热烈,盛况空前!
  此届颁奖典礼与峰会穿插进行,由专家评审及网络投票共同评选出了2012年度中国快印行业TOP100品牌企业以及2012年度中国快印行业 最具影响力十强等共七大奖项,宜昌丰泰印务、南宁佳印捷双龙数码快印、北京凯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百家优秀快印企业获得殊荣。

 

 颁奖典礼

下午压轴好戏高峰对话,互动嘉宾快印行业专家牛云、广州大洋图文陈育明、金伦数码图文袁庆伟现场探讨快印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并与观众互动,向人们展示了智慧与幽默的碰撞,会议在一派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