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出击 凯旋而归-2016全印展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28

2016全印展
作为2016年度中国以及亚太区域印刷行业的大盛会,万众瞩目的第六届中国国际全印展于2016年10月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顺利谢下帷幕。本次展会云集了来自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近千家展商参展,各领域知名品牌商和日益强大的中国军团,共同携手展示印刷、印后创新产品!

秋雨朦胧,相约依旧不迟不缓
相聚上海,携手发现印后未来

惠宝集团,全方位呈现

M系列 全智能胶装压痕一体机
她,是全智能胶装机,也是数码压痕机;她,可以合二为一,成为全智能数字化胶装一体机,也可以一分为二,全自动正反压痕同步完成;让您资金、人工双节省,快速、便捷更高效!

M2胶装压痕一体机
 展会现场演示、操  作、讲解!

PUR胶装机

PUR胶装机:一种全新的胶装模式,图文快印影像的福音。双胶锅:易拉罐胶、2KG胶、清洗剂任意切换;

增强4倍,超厚纸张180度展开,不掉页;以满足市场需求的新技术,来吸引终端客户眼球的需要!

 

 

PUR胶装机
工程师现场操作、讲解!解答外商客户提出的相关设备问题!

 

全新重型液压切纸机
重型机架设计,让设备性能更加稳定,坚固耐用;加厚不锈钢台板,9公分切纸厚度,满足客户更多的需求;超大10寸触摸屏型显示器,使您的操作更加得心应手;经典、流畅、时尚的外观,每个细节都极致魅惑,吸引住每个过往客户的眼球,把惠宝的展位一度围得水泄不通。人头攒动、一层又一层人潮,就是对此款机器更好的证明!


全新重型液压切纸机
展会现场,切纸机区域,一度被围观的水泄不通!
驻足咨询、了解、询价的客户,来了一拨又一拨!

双模式胶装机  全新专利技术
它兼具装订模式A:左边置本,右边放封面,右边取书;
装订模式B:右边置本,右边放封面,右边取书;
不仅提高30%-40%装订效率,也大大降低了操作人员的劳动强度,其双次铣背,又使得效果更佳!两种不同装订模式,可任意切换!该设备第一次展出,现场即签单三笔,受欢迎程度不言而喻!


双模式胶装机
上海全印展,第一次亮相!

 

全新专利技术
效果非同凡响,影响很大!

 

展会现场 沟通洽谈

    
   
   

胜利谢幕
本次全印展,惠宝集团内贸外贸共签单26笔,意向待签单客户12家!一笔笔订单,反映地是新老客户对惠宝集团的一再认可;一张张真实的数据,体现地是终端用户对惠宝产品质量的肯定!

 

签单时刻

 

 

寄语

 

 惠宝集团
对印后行业未来的探索将永不止步;
惠宝人
对印后设备质量、客户服务永不停歇!
只要您们有需要,我们随时整装以待!

惠宝集团--永远欢迎您!

  

 


想要了解更多?
长按二维码 关注我们

惠宝集团-数字印后设备领导品牌
4000-333-188
www.cai-ba.com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