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宝集团荣获 2016“富士施乐.科印杯”-技术工艺大奖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0/29


随着第六届中国国际全印展圆满闭幕,数字印后设备领导品牌-杭州惠宝集团,在展会过程中也全面展示了数字印后各项设备产品,更凸显出了惠宝集团产品高自动化、高速化,高智能化等创新技术。

 

 惠宝荣誉

 

此次展会期间,惠宝集团除签定大批定单外,更可喜的是:荣获2016“富士施乐.科印杯”数字印刷作品大赛-技术工艺大奖,其获奖作品:《希望》全册共330p,规格为30*30厘米,四方册,厚度7.2厘米,重量3.5公斤,采用惠宝集团全新PUR胶装机进行PUR装订。

 

装订厚度、效果展示

 

 

 

 内页平铺效果展示

 

 

 

 

 

 

作品的意义

   大赛特约评审专家、上海印协秘书长潘晓东先生在颁奖会后告知我方工作人员,这是他看到过的打印质量与pur装订方式完美的一本画册!

   其实画册除工艺质量上乘外,换一个角度,从内容上看这部作品,它是中国第一部以图片形式关注留守、贫困儿童摄影画册。传达的是让更多人留守儿童守候幸福的关心与帮助,这是艺术家们,也是我们企业以及公众的社会责任。 惠宝集团之所以选定这个作为参赛作品,其用意就是为了呼吁更多各界人士,能在对待留守儿童这个问题上真诚以待、用心关怀!

 

 

获奖证书和奖杯

 

 

 

 

关爱留守儿童,从每个细节做起!

 

惠宝集团-数字印后设备领导品牌
4000-333-188
www.cai-ba.com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