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磨一剑,砺得梅花香】第九届北京国际印刷展览会落下帷幕,惠宝集团完美收官!
作者:惠宝股份    产品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7/5/15


北京国际印刷展览会
落下帷幕,
惠宝集团完美收官!
我们期待下次再相聚!

让我们来回顾下此次惠宝集团展会的亮点

亮点一:阵容强大

全国经销商参加惠宝集团展会(晚宴)

亮点二:现场人气爆棚

现场客户络绎不绝









亮点三:订单不断

客户精彩签单瞬间









亮点四:行业翘楚,没有之一

惠宝集团

多年来,公司秉承“我们追求更完美”的企业精神,凭借雄厚的经济和技术实力,全面致力于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层出不穷的新产品不断问鼎着同行业,无论在产量和质量上公司一直在国内的同行业中雄踞领先地位,并不断缩小着与国际同行业的差距。设计的人性化、智能化理念,产品的规模化生产,企业的现代化管理,品质的国际化标准保证,得到了国内外同行和众多客户的广泛赞誉,公司产品还远销亚太、拉美、和欧洲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为中国制造业的发展史谱写了崭新的篇章。





杭州惠宝机电股份有限公司

数字印后办公装备领导品牌!

4000-333-188

www.cai-ba.com

  • 下一个新闻:
  • 上一个新闻: